青藏高原所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7 来源: 字体:[ ]

    2月6日上午,青藏高原所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陈发虎院士,丁林院士,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庄绪亮,副所长安宝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伟,副所长李新、徐柏青出席会议,获奖团队、部门及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宝晟副所长主持。

    会上,安宝晟简要回顾了青藏高原所2023年取得的重要进展。他表示,研究所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二次青藏科考队贺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藏高原科技创新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2023、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建与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努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取得了一批高水平有影响力的重大成果,建成一批国家级科研平台。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杰出贡献奖和重要贡献奖、2023年度科学进展、2023年度优秀科研团队、管理支撑部门、党支部、和优秀个人等。所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部门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所领导班子集体向全所职工、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聚焦主责主业,为抢占青藏高原科技制高点作出新的贡献!


庄绪亮为陈发虎院士颁发杰出贡献奖


庄绪亮为马耀明研究员颁发重要贡献奖


庄绪亮为朱立平研究员颁发重要贡献奖


安宝晟主持表彰会


李新为优秀科研团队颁奖


庄绪亮为2023年度科学进展获奖团队颁奖


庄绪亮为聂晓伟研究员颁发优秀所务委员奖


徐柏青为优秀管理支撑部门颁奖


李洪伟为优秀党支部颁奖


庄绪亮、李新为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徐柏青、李洪伟为优秀个人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