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09-04-17 来源: 字体:[ ]
各位职工,您好!

    到目前为止,我所职工体检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过与慈铭体检中心联系和协商,我所定于4月22日作为全所职工的集中体检时间,届时我所将安排专车接送大家前往体检中心。发车时间为4月22日上午7:30,上车地点在所南门,希望大家准时上车。

    另外为了方便不能在当天参加体检的同志进行体检,我所还拟定4月20-30日为我所职工的单独体检时间,不能参加集中体检的同志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单独前往体检中心。

    体检中心地点:海淀文化艺术大厦B座6层(在知春路上,紧邻海淀剧院)

    注意事项: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餐,体检前一天不要吃油腻的东西,并且注意休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结束后,体检中心为大家准备了免费早餐。另外体检结果出来后,我们还会邀请体检中心的专家到所里为大家提供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