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来源: 字体:[ ]

12月29日上午,青藏高原所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讨论表决党员组织发展事宜。党委书记庄绪亮作为普通党员参会并作主题发言,支部书记刘晓晨主持会议。

庄绪亮书记向大家简要传达了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并对会议主要精神和要点作了解读分析,交流了现场参会的收获和体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和我所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研究所各项决策部署和大政方针;面对新时期、新任务和新要求,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加强合作协作,身体力行、攻坚克难;要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产出一批关键性、原创性、引领性重大科技成果,加快抢占青藏高原科技制高点,推动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管理支部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所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刘晓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侯建国院长所做《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会议围绕抢占青藏高原科技制高点,对支部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经讨论并投票表决通过,一致同意支部高雨晨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上报所党委审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