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来源: 字体:[ ]
  6月30日上午,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喜迎“七一”、庆祝建党102周年。会议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百家讲坛《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开天辟地”,重温了这段光辉曲折的建党历史。党委书记庄绪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庄绪亮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作为管理支部的同志,应当把握历史规律,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联系,积极融入到国家、社会发展的伟大洪流之中。他强调,要用党的创新理论、世界观和方法论来激发工作潜能,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党的创新理论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具体工作实践。百年党史就是不断艰苦奋斗的历史,他要求,管理支部同志人虽大部分时间在北京,但根在西部、在青藏高原,一定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意识,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一定要勤奋、低调、务实工作,扎实保障推进研究所各项中心工作落实落细,努力让青藏高原所的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会议学习了干部教育整顿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举措》、开展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会议还研究了近期组织发展等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晨同志主持。
全体支部党员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