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2010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0-05-26 来源: 字体:[ ]

 

为加强博士后之间的联谊,丰富博士后的文体生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举办了以庆世博、爱生活、健身心为主题的 “2010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于2010515日(周六)在北京体育大学田径场隆重举行。中科院博士后代表队由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的近30个研究所的博士后及其家属自愿报名组成,我所张林、陈莹莹、李清、史晓楠、陈锋、从志远及家属等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中国科学院博士后-黑礼帽代表队

 

我所博士后张林全程负责中科院博士后代表队的组织、协调工作,李清、陈莹莹、丛志强等作为主力队员参加了比赛项目。在拔河比赛中李清和陈莹莹博士奋力拼搏,终于在全体队员齐心协力下战胜了对方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代表队。

张林博士部署工作

 

李清和陈莹莹同学“战斗”在拔河第一线

 

胜利的喜悦

 

李清、陈锋、陈莹莹和张林博士后作为中科院代表队中的重要力量,协同其他研究所的四名成员,共同在8×100米接力赛跑中夺得亚军(距离冠军仅为半步之遥),为中科院队获取本届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六名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述四名运动员将代表中科院参加今年6月中旬举办的第三届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

 

我所的体育健将们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所博士后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活动,在比赛中发挥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团结合作的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体现了他们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史晓楠 摄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