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拟提名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08 来源: 字体:[ ]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23】21号)文件,现对我单位完成的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大陆碰撞俯冲与青藏高原深部圈层相互作用”进行公示。公示期2024年1月8日至2024年1月12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提名项目及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研教育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请提供真实姓名(签名)、联系方式和相关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请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相关证明材料。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将不予受理。  

    公示材料:公示信息表-大陆碰撞俯冲与青藏高原深部圈层相互作用.pdf


    联 系 人:张亚琳、甄晓林   

    联系方式:010-84249364/84097106, science@itpcas.ac.cn  




 青藏高原所科研教育处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