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第三极环境综合探测平台项目竣工结算审核 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 字体:[ ]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泛第三极环境综合探测平台项目竣工结算审核按照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招标。 

  一、项目信息 

  1.招标人名称: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8612521465 

  2.项目名称: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泛第三极环境综合探测平台项目竣工结算审核。 

  3.项目总投资金额:项目总投资3211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暂定19600万元,本项目最高磋商限价70万元(¥700000.00元) 

  4.建设地点:密云云西经济开发区BMY-0102-6005地块。 

  5.建设规模: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 

  6.招标范围:(1)对施工单位提交的竣工结算资料进行审核;(2)对各项工程的建安工程单价合理性、工程量准确性、签证变更洽商等文件进行全面审核,整理结算资料,依据发承包合同,进行工程量价调整,确定工程结算金额并出具结算审核报告。 

  7.服务期:本次约定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至委托方上级单位对工程验收合格终结。  

  二、响应人资格条件 

  1响应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近三年内,响应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没有处于破产状态; 

  4响应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严重失信主体名单记录中(由招标人在首次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当天查询); 

  5响应人须在中央政府采购网2021-2022年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集中采购名单中; 

  6优惠率不得低于中央政府采购中心定点企业库中备案的承诺优惠率,否则按照废标处理。优惠率是指在计费依据(《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咨询服务费用计价参考》京标价协[2022]71号)规定的基本收费标准基础下浮的百分比。 

  7未领取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响应人均无资格参加磋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9本项目不接受分公司投标。 

  三、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1.领取时间:20230428日至20230508日止,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领取方式:电子邮件形式。 

  3.领取磋商文件时须将以下资料上传至邮箱1401528099@qq.com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四、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时间、截止时间及地点 

  提交时间:2023051109:00-09:30 

  截止时间:2023051109: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中科院青藏高原所915会议室 

  在以上截止时间后送达到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该文件将被拒收。 

  现场探勘:不组织。 

  五、最后报价提交时间及地点 

  提交时间:预计为2023051110:30,具体时间待磋商后另行通知。 

  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六、询问和答疑 

       凡对竞争性磋商提出询问,请于2023050817:00前将盖章扫描件和可编辑的文档发至招标人邮箱wangxm@itpcas.ac.cn,并与招标人联系确认已收到;招标人将于确认收到后2日内对有效询问进行答疑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