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第三极环境综合探测平台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 字体:[ ]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泛第三极环境综合探测平台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按照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招标。

一、项目信息

1.招标人名称: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联系人:田新苗

联系方式:010-8424946613146763981

2.项目名称: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泛第三极环境综合探测平台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3.项目总投资金额:项目总投资19600万元,本项目最高磋商限价:700000(不含工程量清单、清单预算编制及工程结算审查费用)

4.建设地点:密云经云西经济开发区BMY-0102-6005地块

5.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40000

6招标范围: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成本目标控制、驻场对施工过程造价咨询管理(含进度款的审核、变更及洽商造价的审核等,不含工程量清单、清单预算编制及工程结算审查)、协助委托人解决结算争议等。

7.服务期:自造价咨询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工作结束止。

二、响应人资格条件

1响应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且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响应人须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响应人近五年内有建设规模在40000(含)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经验;

5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没有处于破产状态;

6响应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惩戒记录中(由招标人在首次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当天查询);

7响应人须在中央政府采购网2018-2020年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集中采购名单中;

8未领取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响应人均无资格参加磋商;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10本项目不接受分公司投标。

三、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1.领取时间:202073 日至202079日止,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809办公室。

3.领取磋商文件时携带的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企业资质证书正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四、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时间、截止时间及地点

提交时间:202071309:00-09:30

截止时间:202071309: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所809办公室。

在以上截止时间后送达到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该文件将被拒收。

现场探勘:不组织。

五、最后报价提交时间及地点

提交时间:预计为202071310:30,具体时间待磋商后另行通知。

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六、询问和答疑

凡对竞争性磋商提出询问,请于202071012:00前将盖章扫描件和可编辑的文档发至招标人邮箱tbc@itpcas.ac.cn,并与招标人联系确认已收到;招标人将于确认收到后2日内对有效询问进行答疑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