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园地 > 导师风采
我所康世昌研究员被授予“中国科学院先进工作者”称号
2006-03-21      

日前,中国科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我所康世昌研究员被授予“中国科学院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0510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和中国科学院联合下发的有关通知,本着自愿的原则,采取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办法,我所在全体职工中广泛开展了推荐报名工作。经过筛选,康世昌研究员入围,并获此殊荣。本次评选活动是在全院100余个单位范围内展开,经过严格评审,共评选出15个先进集体、18位先进工作者。这次获奖是中国科学院实施知识创新工程试点工作以来,我所职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国家经济建设、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过程中所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典型,对于进一步调动我所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重要意义!

康世昌同志,青藏高原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他爱岗敬业,在青藏高原极端环境下吃苦耐劳,坚持科研工作,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曾先后参加和组织了10余次青藏高原野外科学考察,凭借着丰富的考察经验和坚韧顽强的毅力出色的完成了历次科考任务。特别是在2005年,作为中国科学院第四次珠穆峰综合科考队队长,他带领50多名科考队员成功的对珠穆朗玛峰地区进行了综合科学考察。

在此,我们向康世昌研究员获此殊荣表示祝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