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园地 > 导师风采
我所赵俊猛研究员家庭喜获中国科学院(京区)“五好文明家庭”称号
2006-02-22      

   日前,中国科学院(京区)“五好文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我所赵俊猛研究员家庭喜获中国科学院(京区)“五好文明家庭”称号表彰。

赵俊猛同志是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研究员,主要从事青藏高原隆升的地球动力学研究。在常年生活中,其家庭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学习进取、家庭和睦、热心公益、邻里团结,受到大家一致好评。200512月,根据中国科学院京区委员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的有关通知,本着自愿的原则,采取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办法,我所在全体职工家庭中广泛开展了推荐报名工作。最终,赵俊猛研究员家庭入围并被评为院“五好文明家庭”,在此,我们向赵俊猛家庭获此殊荣表示祝贺!

这次获奖是我所在营造和谐氛围、推进科技创新进程中取得的又一可喜成果,对我所家庭美德及文明家庭建设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