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举办庆祝建院70周年“五公里团体趣味跑”健身活动
2019-11-11      
  为庆祝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鼓励广大师生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号召,提升身体素质,11月2日,所学生会、团委和工会联合组织了奥森“五公里团体趣味跑”健身活动。
  董伟锋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中国科学院成立70周年的贺信精神。他指出,要积极锻炼、增强体质,上得了高原、爬得了冰川、下得了湖泊,传承好青藏精神,积极投身青藏高原研究事业。 
  全体人员分成23个小组,各队成员们周密配合,奋勇争先,以最快的速度奔向目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青藏高原所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积极锻炼、投身科研,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使命做出自己的贡献。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