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拉萨部为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做专题培训报告
2019-09-25      
  9月9日上午,应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西藏自治区行政学院邀请,我所拉萨部、拉萨部与野外台站党支部朱海峰研究员为第三期西藏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做培训报告。报告会由房玉国副校长主持,78名自治区各厅局、市、县的干部学员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中,朱海峰以青藏高原“金山银山”的前世今生为题,介绍了青藏高原生态环境现状和过去几百年的变化历史。报告以幽默的自身三生三世身份作为开场,调动学员学习兴趣,进而逐渐深入介绍了青藏高原“金山银山”(气候、森林、冰川)的现状、历史时期的变化,并进一步探讨了影响金山银山变化的主要自然和人为因素,以及对未来的初步预测。报告用生动形象的照片和视频向学员展示了青藏高原生态环境研究的科学理念、方法和成果,加深了学员对青藏高原生态环境的历史变迁的科学认识。
培训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