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级中心参加区域中心2018年度总结交流
2019-02-01      

  1月14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2018年度总结交流会在京召开。区域中心管委会成员、管委会办公室成员、所级中心主任以及各成员单位技术骨干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经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推荐及评审委员会评审,本次会议评选出2018年度优秀机组、优秀个人以及院所两级中心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推荐对象。

  我所所级中心推荐的稳定同位素机组及仪器操作员宋丽丽获得2018年度区域中心优秀机组和优秀个人奖励。

优秀机组奖励

优秀个人奖励

  随后,我所所级中心就2018年度中心工作向管委会进行了专题汇报,管委会成员聚焦所级中心建设和发展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区域中心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探讨了区域中心发展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