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12-25      

  12月23日上午,青藏高原所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和《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精神。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伟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和中科院党组的通知要求,研究部署研究所就贯彻落实有关要求的具体工作举措,做好监察对象名单造册和统计工作,加强教育培训和廉政提醒。董伟锋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强化派驻监督的政治意义和政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的习惯,抓好意见精神的具体贯彻落实。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吹响了推进改革开放新征程、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时代号角。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