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三极足球协会参加京区秋季七人制足球精英赛
2018-12-20      

  2018年10月-12月,在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刚刚成立的第三极足球协会,代表研究所参加了2018年中国科学院京区秋季七人制足球精英赛,该赛事由京区电工所团委承办,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比赛。活动旨在彰显科学院风采,加深所际了解,为京区协作片各所师生提供一个锻炼和交流的平台。

  第三极足球协会经过赛前动员和报名,组织了由职工和学生20人组成的参赛队伍。面对传统强队物理所、化学所和微生物所,队员们团结一致、不畏强敌、敢拼敢抢、作风顽强,表现出青藏所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对手和裁判的尊重,收获了满满的友谊和经验。同时,我所也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第三极足球协会于今年7月经所工会批准成立,协会以增进交流、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为宗旨,促进职工和学生文化生活和科研事业齐头并进,推动青藏所足球活动健康有序发展。此次比赛即是第三极足球协会成立后的首秀,又将为后续协会的发展和青藏所足球运动的持续推广积累宝贵经验。目前,协会会员包括所领导、科研人员、管理人员、研究生、外籍留学生等在内共计40余人。协会于每周三下午组织常规训练,自成立以来已坚持4个月,形成了青藏所良好的足球文化氛围,也为研究所职工及学生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欢迎更多足球爱好者加入协会。

比赛队员合影

赛前规则讲解

场上队员风采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