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10-04      

  9月30日下午,青藏高原所在825会议室召开了研究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协作一片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梳理总结了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伟锋,党办主任樊勇,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樊勇对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协作一片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系统介绍,传达了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关于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加强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三份文件的主要精神。

  各党支部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年度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年底前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董伟锋就学习贯彻院、协作片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研究所党的建设、服务青藏高原二次科考和支撑科研中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加强党的建设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二是要扎实开展党支部日常工作,促进科研工作与党建工作的融合,使党建促进重大科技任务攻关;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支部和临时党支部的基础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保障科考任务顺利实施;四是要认真组织党支部换届工作,切实把换届选举当成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的重要举措,促进党支部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董伟锋讲话

樊勇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