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临时党委在西藏墨脱召开扩大会
2018-05-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中科院与西藏自治区“十三五”战略合作协议的实施,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支持重大科研任务、服务西藏生态保护中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27日晚,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临时党委在西藏墨脱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临时党委书记董伟锋主持,党委副书记杨永平、安宝晟、组织委员邬光剑参加会议,青藏高原所所长陈发虎院士以及在墨脱进行考察的青藏高原所党员、特邀专家列席了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了二次青藏科考临时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在二次青藏科考中的作用、凝练青藏科考精神、选树优秀典型、提升科学传播效能等进行了研讨。会上,结合在墨脱的实地考察情况,围绕专家组在“墨脱地球景观与地球系统综合观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墨脱中心”)暨“墨脱地球全谱景观园”建设研讨会上提出的意见,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对墨脱中心和墨脱地球全谱景观园的定位、建设方案的优化发表了意见建议,对下一步推进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现场(拍摄于2018年4月27日22:10)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