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召开2018年度危化品管理工作会议
2018-04-19      

  4月18日,青藏高原所危险化学品管理使用小组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赵平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上一年度各实验室购置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统计数据,通报了北京市朝阳公安分局禁毒办在十九大和两会召开之前两次来所检查危化品管理的情况,报告了相关人员参加危化品管理培训情况,总结了近期在危险化学品管理中所发现的存在问题。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京区单位进一步做好科研危废减量与依法处置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审议了2018年青藏高原所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采购计划,细化了科研人员在拉萨部申请购买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审批流程。会议要求各实验室要继续做好危险化学品的购置、保管、领用和废液回收处置等工作,应重视危险化学品的日常使用登记,严格禁止通过非正规途径采购危险化学品,为顺利开展各项科研活动提供安全的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