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奥运村派出所所长一行来青藏高原所调研座谈
2018-03-07      

  时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3月6日上午,朝阳公安分局奥运村派出所所长刘雄、警官邢全有一行来到青藏高原所,对研究所周边社会治安环境、内部安全保卫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青藏高原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伟锋、所长助理安宝晟接待了刘所长一行并举行座谈。

  董伟锋书记首先代表青藏高原所对刘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奥运村派出所的辛勤工作,以及长期以来对青藏高原所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接着,他介绍了研究所的总体情况和各项业务取得的进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与合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环境和氛围。

  刘雄所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一如既往支持研究所各项工作开展,为研究所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和有利条件。

  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创新工作开展方式,相互配合支持,共同将辖区相关工作做好。

调研座谈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