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获评中科院“十二五”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验收优秀单位
2017-12-15      

  近期,根据《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科发条财函字〔2017〕135号)文件通知,“十二五”期间,青藏高原所在修购专项设备项目工作中表现优异,获得验收优秀成绩。文件指出,被评为“十二五”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验收优秀的单位,可以自行组织验收2016年修购专项设备项目。

  青藏高原所各相关部门将根据院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十三五”期间修购专项设备项目的管理、持续有效推进项目进展,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作,为研究所科研条件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提供强有力支撑,并为即将开始的2019-2021年修缮购置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