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管理与公共支撑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重要指示
2017-08-31      

  8月24日,管理与公共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重要指示和刘延东副总理、白春礼院长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在京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董伟锋向支部党员传达了有关精神,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体会,从本职工作出发,积极主动思考,认真回答“我为科考做什么”。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党建与科研活动紧密结合,围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这一主题开展各项工作,在工作中要发扬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青藏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加强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所长助理、支部书记安宝晟结合青藏科考的党建工作谈到,要采取党建、宣传、科普“三位一体”的联动工作机制,组建工作小组,以“党旗飘扬在世界屋脊”为主题,搭建科学传播平台,凝练新时代青藏精神,进而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并以此为契机,提升科学对社会的影响,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科学素养。

  与会党员都各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围绕“我为科考做什么”这一主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一致表示将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为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顺利开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