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纪委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6-09-19      

  9月13日,中科院青藏高原所纪委召开工作会议,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践“四种形态”进行学习研讨,在京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马耀明主持。

  会上,马耀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主线及总体精神再次对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所有参会人员必须准确把握“四种形态”的科学内涵,明确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把握好“树木”与“森林”的关系,做到挺纪在前、突破难点,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使党内政治生活真正严肃起来。

  同时,会议还对今年纪委的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安排。最后,会议还对本年度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

马耀明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