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所成功举办所级中心仪器设备刷卡系统培训
2016-09-07      

   为进一步提高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仪器设备的使用率和共享率,推动研究所所级中心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管理与协作共享;为满足仪器设备管理、操作人员的日常操作需求,保证入网设备刷卡系统的正常使用,近期,青藏高原所组织召开所级中心仪器设备智能刷卡系统培训会。来自地质地球所、大气所、生态中心、地理资源所与遥感地球所等兄弟单位的所级中心管理及操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到地质地球所汪健老师、中科院大气所李垒老师、遥感地球所崔颐冰处长、生态中心周益奇副处长、地理资源所黄沙老师为操作人员作刷卡系统使用报告并进行经验交流,青藏高原所所级中心主任丁林研究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主持。

  通过此次培训会,青藏高原所设备管理人员、操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刷卡系统的日常管理与操作流程,并学习了兄弟中心的先进管理使用经验,为做好本所仪器设备的共用共享智能刷卡的使用奠定基础。
培训现场
经验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