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召开纪监审工作研讨会
2016-08-04      

       7月29日,北京分院协作一片(以下简称“一片”)在生物物理所6235会议室召开纪监审工作研讨会。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汪洪岩、地理资源所纪委书记刘红辉、天津工生所纪委书记庞维、北京分院监审处副处长王健等与有关单位20余名纪监审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藏高原所纪委书记马耀明主持。

       首先,会议围绕各研究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与会同志认为,中央和院党组严格要求、率先垂范,给基层单位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树立了榜样,基层科研单位和广大职工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非常理解和支持。同时,大家还就如何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中进一步遵循科研工作规律推进制度体系建设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会议就“一片内部审计共性问题” 课题调研进行了讨论,进一步聚焦了主题与核心,明确了体例与分工。参会人员表示,一定按照分工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开展好此项工作。

       在会议总结发言中,王健代表北京分院纪检组肯定了召开本次工作研讨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实效性。还指出,一片的纪监审工作调研主题与上级组织的关注点和工作部署不谋而合,希望一片的各位同志们先行先试、稳步推进、积累经验、取得成果。最后,王健通报了中纪委近期有关工作的部署情况。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