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藏高原环境变化科学评估》报告专题修订会在青藏高原所召开
2015-02-16      

       2月13日,《西藏高原环境变化科学评估》报告专题修订会在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召开。会议由青藏高原研究所所长姚檀栋院士主持,西藏自治区发改委、环保厅、水利厅、农牧厅和林业厅等7个厅局单位负责人、相关科研单位负责人及青藏高原研究所科技人员共35人参加了报告专题修订会。与会人员就1月4日在西藏自治区政府召开的《西藏高原环境变化科学评估》专题报告会中整理的修改意见反馈(初稿)进行了讨论。
       会上,姚檀栋院士作了关于评估报告的专题报告和关于修改意见反馈的答复。随后,各厅局领导及专业技术人员结合各自领域的内容分别发言。参会人员就报告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再次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审查,提出了一些新的修改意见。另外,参照《修改意见反馈(初稿)》,会议对报告需要补充的内容进行了商定,并就中科院和自治区专家双方分别负责补充的章节内容达成了共同意见。最后,姚檀栋院士就评估报告工作组的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总结,要求评估报告工作组相关负责人按照会议安排,参照本次会议商定的修改内容,在3月10日之前完善并提交新的评估报告。姚檀栋院士特别提出倡议,希望双方专家在修改过程中要多加互动,共同推进报告的修订。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张天华副厅长表示,将就今天会议内容进行核对,反馈给自治区政府,并积极协调安排评估报告工作组下一次会议的相关事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