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奥运村派出所所长一行来我所调研
2014-01-15      

       2014年1月15日上午,朝阳公安分局奥运村派出所所长谭强、警官邢全有一行来到我所,对我所周边社会治安环境、内部安全保卫及消防安全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举行座谈。我所党委书记谢鹏云,所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安宝晟接待了谭所长一行并参加座谈。

       谢鹏云书记首先代表我所对谭所长、邢警官来访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奥运村派出所的辛勤工作以及长期以来对我所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我所的总体情况和相关工作进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形成警民共建的长效机制。

       谭强所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希望研究所能够理解和支持派出所相关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派出所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为研究所发展创造良好的周边环境和有利条件。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配合支持,共同将辖区相关工作做好。

谢鹏云书记主持会议

谭强所长讲话

调研座谈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