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举办京区土地房屋登记培训班
2010-05-04      

为进一步做好京区土地和房屋管理工作、规范土地和房屋登记与办证程序,提高房地产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北京分院房地产管理中心于4月28日至29日举办了“中国科学院京区土地房屋登记培训班”。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欧龙新在讲话中指出,京区房地产数据是关系到我院固定资产管理、基本建设规划和科技发展规划的重要基础数据之一,房地产权属登记规范化管理是房地产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完善的房地产权属登记,对加强固定资产管理、促进房地产数据信息管理平台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欧龙新提出房地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标准应该达到“规范化管理不留一个死角,信息化建设不漏一个单位,数字化统计不漏掉一条信息”。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海淀分局权属科的田小莲、中央国家机关房改办政策研究处的张静分别就土地土地登记程序及要点、房改政策进行了讲解。房管中心冯桂强主任就房屋登记程序及京区房地产数据整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此次培训共有京区46个单位的63名负责土地、房屋管理的工作人员参加。我所也派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