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杨永平副所长应邀访问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
2010-04-27      

2010年4月20日,我所副所长杨永平应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所所长汪正利邀请,参观并访问高原生物所。在听取了汪所长对西藏高原生物所的介绍后,参观生物所植物化学实验室、植物实验室、组织培育实验室及温室大棚等。双方各自介绍了两所研究方向,讨论了今后可能合作的领域,特别是在生物资源利用方面加强相互合作。

4月21日下午,杨副所长应邀做关于“从事科研工作的几点观察与思考”的交流报告。报告中杨副所长通过大量实例,重点在科学选题、建立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的研究团队、选择合作伙伴、充分利用野外和实验两个平台、加强科学积累等多方面就如何从事科研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与经验。报告受到高原生物所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报告结束后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