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柴达木-临夏-六盘山构造隆升与环境变化耦合过程的重大事件记录”重要方向项目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2010-04-08      
 

2010年4月2日,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组织相关专家在北京召开了院知识创新工程三期重要方向项目“青藏高原柴达木-临夏-六盘山构造隆升与环境变化耦合过程的重大事件记录”课题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中科院古脊椎研究所邓涛研究员、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付碧红研究员、北京大学刘耕年教授、莫闻多教授、中科院青藏所马耀明、何建坤研究员,资环局固体地球科学处张鸿翔处长、周少平研究员组成,邓涛研究员任验收专家组组长。该项目的各课题负责人到会接受检查和评议。

“青藏高原柴达木-临夏-六盘山构造隆升与环境变化耦合过程的重大事件记录”项目的四个课题负责人宋春晖教授、王永莉副研究员、易朝路研究员和方小敏研究员分别就青藏高原东北部隆起过程与模式、青藏高原东北部有机物生态环境变化、青藏高原东北部冰冻圈演化与高原隆升、青藏高原东北部隆起过程与环境变化的耦合演化综合集成研究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

验收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各课题负责人的汇报,逐一审阅了项目课题的有关资料,根据每位课题提交的纸质报告和PPT汇报,从科技目标完成情况(25%)、取得的成果(25%)、课题与项目总体目标的联系程度(15%)、发展态势(15%)、人才队伍的培养情况(10%)、课题管理与经费使用情况(10%)等六个方面,进行量化评审,最后经过讨论后认为“青藏高原柴达木-临夏-六盘山构造隆升与环境变化耦合过程的重大事件记录”各课题完成了课题设置的各项任务,培养了年轻的科研人员,达到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目标,同意各课题通过结题验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