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藏高原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被评为B类重点实验室
2009-12-15      

日前,院下发了《关于公布2009年数理、地学领域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经过严格评审,青藏高原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被评为B类实验室。

2008年12月,青藏高原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正式获批成立,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宗旨,实验室认真做好了各项建设和管理工作,争取了大量的国家科研项目,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合作交流、运行管理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并自愿参加了全院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

据悉,根据《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评估办法(试行)》文件要求,我院组织专家对数理、地学领域的40个院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评估,共计评选出A类实验室8个,B类实验室24个,C类实验室8个。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