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工会慰问拉萨部职工
2009-09-01      
2009829,时值拉萨雪顿节。为让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之中,更好地服务于科研工作,所工会在拉萨部慰问了坚守在西藏工作岗位上的部分职工,并鼓励大家继续为野外科学考察、实验研究、台站运行、国际合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提供良好服务。
据悉,拉萨部建成以来,始终坚持在野外实验研究、野外观测台站的运行和为西藏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本着服务科研的原则,逐渐为国内外科学家搭建起“站在高原、研究高原”的平台,为更好地开展青藏高原研究和服务地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