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德国图宾根大学教授访问青藏所
2009-08-06      
2009年7月30日,应康世昌研究员和叶庆华副研究员的邀请,德国图宾根大学Volker HOCHSCHILD教授、Jan Kropáček博士和耶拿大学的研究生Reik Leiterer来我所访问。HOCHSCHILD教授作了题为“Climate change research on Tibetan Plateau using remote sensing and GIS technique”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HOCHSCHILD教授从多源卫星遥感、模型模拟和地面观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J2000数值水文模型的输入、检验、输出等数据情况。同时,HOCHSCHILD教授还介绍了中德合作TIP项目中纳木错水量平衡研究方面的有关进展。之后,德方科学家与我所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讨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