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科学院代表团访问巴基斯坦
2012-07-20      
由白春礼院长带队,中国科学院代表团一行17人于2012年7月15-17日访问巴基斯坦。我所姚檀栋院士、张寅生研究员随团访问了巴基斯坦科学院、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NUST)及Atta-ur- Rahman应用生物科学中心。姚檀栋院士会见巴基斯坦空间和上层大气研究委员会(SUPARCO)主席 Ahmed Bilal少将,双方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间我所与SUPARCO在TPE项目框架下开展的合作研究,并且讨论了未来合作研究的方向与内容。
姚檀栋院士、张寅生研究员参加了在巴基斯坦科学院举行的中巴两国科学院研讨会(PAS-CAS Bi-national Conference),并分别作了题为“Sino-Pakistan Cooperation Study under the Framework of TPE Program”和“Observational Research of Land Surface Hydrology in Upper Indus River Basin (UIB), North Pakistan”。会议期间,代表团成员与巴基斯坦科学家在纳米科学技术、网络安全、生态与环境科学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

访问巴基斯坦科学院,前排左起:白春礼院长、中国驻巴基斯坦临时代办黄溪连、谭铁牛副秘书长、姚檀栋院士、院计算机网络中心主任黄向阳。


姚檀栋院士作学术报告


张寅生研究员做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