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推动“一三五”规划
2011-11-16      

2011年11月11日,为进一步落实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我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和部署我所“一三五”规划的组织实施。

会上,所长姚檀栋院士指出:我所“十二五”期间的首要任务就是做好“一三五”工作,我们要牢牢抓住对青藏高原研究具有全局和长远影响的关键领域和重大科技问题,集中优势力量,举全所之力,乃至组织跨所、跨学科的优势力量,力求实施好“三个着力突破”。我所将紧密围绕“一三五”目标,优化科技布局和资源配置,管理和支撑系统要为“一三五”的实施提供支持和保障。遵照院党组要求,我所将“一三五”目标作为所领导班子的任期考核目标。

根据联席会议的要求,我所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所“一三五”规划进行充分研讨,进一步凝练重点领域和科研目标,制订可操作的组织和实施方案,确保“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