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拉萨部基建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藏东南站房屋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2018-09-21      

  一、招标单位: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二、招标项目名称:藏东南站房屋修缮工程

  三、建设地点: 西藏林芝县鲁朗镇

  四、建设内容:

  1.将站内主要建筑物外窗更换为70系列断桥铝合金中空玻璃窗户(平开窗),窗户洞口面积总计260平方米,窗边内外洞口修补,材料需具备较好的隔热保温功能。

  2. 公寓屋顶更换彩钢板,面积约140平方米。

  3. 廊桥通道顶部维修约17平方米。

  4. 公寓房间线路改造、更换LED灯,数量36间。

  5. 餐厅墙壁粉刷约180平方米,餐厅、厨房吊顶约200平方米。

  6. 新建板房约30平方米,加固板房约18平方米。

  7. 旗台一座,旗杆一根。

  8. 园区电线线路安装约80米。

  五、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贰级资质;

  2.通过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近两年具有不少于三项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凡符合投标资格的应征报名人,请于2018年9月21日至9月2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10:00-17:00,到西藏自治区林芝县鲁朗镇中国科学院藏东南高山环境综合观测研究站报名。

  报名时需要提交加盖印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施工资质证书、开户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资质证书等复印件和近两年内不少于三项类似工程的业绩清单。

  七、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人从应征报名人中遴选3-4家符合投标要求的报名人领取招标文件。对未入选的应征报名人,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

  投标报名单位如少于3家,招标人将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中标人及合同价。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罗伦,13426358176,luolun@itpcas.ac.cn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