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传播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普动态
北京市十一学校师生走进青藏高原所科普活动
2015-11-03      

  2015年10月24日,北京市十一学校20多名师生走进青藏高原研究所开展科普活动。

  活动当天,学生们首先参观了中科院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和高寒生态学与生物多样性实验室。实验室技术人员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实验室的主要仪器设备的功能和测量方法。随后,我所侯居峙研究员结合历史资料与古气候数据,给学生们做了一场关于《象雄文化存在的气候背景》的精彩报告。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实验室的一些小实验中,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在学生们心底埋下一颗热爱科学的种子。

参观实验室

体验科研

参观展柜

侯居峙研究员报告

与科学家一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