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负责人顺访加德满都中心
2018-05-08      

  5月5日,应所领导赵平研究员邀请,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尹坤松及其随行人员在参加了Kirtipur市历史文化图片展览启动仪式后,对中国科学院加德满都科教中心(以下简称“加德满都中心”)进行了顺访,Kirtipur市长Ramesh Maharjan一同来访。

  赵平研究员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加德满都中心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和园区规划,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在建工程和观测场基础设施。副主任刘晓波介绍了近几年来加德满都中心在中尼两国组织实施的科研、培训和学位教育等活动的情况。

  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是中国文化旅游部在尼设立的官方机构,旨在宣传和推广中国文化,增进尼民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欣赏。尹坤松主任在访问中希望今后双方应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将文化交流和科教活动紧密结合在一起,共同促进中尼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相互理解,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尽一份力量。

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尹坤松等一行访问加德满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