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AOGS 2016年度学术大会TPE分会成功举办
2016-08-10      

  “亚洲大洋洲地球科学学会(AOGS)”成立于2003年,是亚洲与大洋洲最重要的地球科学学术组织之一。7月31日至8月5日,AOGS 2016年度学术大会在中国北京举行。在此次大会上,“第三极环境”(TPE)国际计划组织了主题为“The Third Pole Environment (TPE)”的专题分会。此次分会由青藏高原所马耀明研究员、张凡研究员以及王伟财副研究员、荷兰屯特大学Bob Su教授等担任联合召集人。

  此次TPE分会现场由青藏高原所阳坤研究员和张凡研究员主持,围绕第三极环境这一研究主题,来自中国、美国、德国、加拿大和日本等国知名研究机构的16位学者作了口头报告,13位学者以展板的形式与参会者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此次TPE分会为亚洲和世界从事第三极环境研究的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了以中国科学家为主导的国际科学计划的影响力。

TPE分会口头报告和展板报告会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