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TPE美国办公室正式成立
2016-05-26      

       值第6届第三极环境(TPE)国际计划国际资深专家研讨会召开之际,TPE美国办公室于2016年5月16日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伯德极地与气候研究中心成立。其全称为U.S. Third Pole Environment Office,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TPE美国办公室位于伯德极地与气候研究中心,是TPE计划实施以来建立在第三极地区以外的首个“卫星中心”,开启了TPE国际研究网络的先锋。它的建立也进一步表明,气候和环境变化问题在当今已不仅仅是区域问题,而是全球问题,需要全球科学家协同应对。

       俄亥俄州立大学主管科研的副校长Caroline C. Whitacre教授出席揭牌仪式。她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TPE计划的发展和全球视野,并希望其美国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第三极地区环境研究及该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她还指出,气候变化是全球问题,需要全世界的科学家共同关注和协同研究,她表示将全力支持TPE美国办公室的工作,并愿意为其发展提供必要支持。

中国和华裔参会专家在TPE办公室铭牌前合影

TPE美国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