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2016年EGU大会TPE分会成功举办
2016-04-27      

       4月18日至22日,欧洲地球科学联合会(EGU)大会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会上,“第三极环境”(TPE)国际计划再次组织了主题为“The Third Pole Environment - Observation and modelling of hydro-meteorological processes in high elevation areas”的TPE专题分会。此次分会由青藏高原所马耀明研究员、张凡研究员以及意大利水研究所Franco Salerno研究员、荷兰屯特大学Bob Su教授等担任联合召集人。

       围绕第三极等高海拔地区水文气象过程这一研究主题,在本次TPE分会现场,来自中国和意大利等国知名研究机构的12位学者作了口头报告,16位学者以展板的形式与参会者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EGU大会TPE水文气象专题分会为从事第三极地区水文气象研究的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理想平台,并进一步扩大了以中国科学家为主导的国际科学计划的影响力。

 TPE分会口头报告和展板报告会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