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日本国家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学者访问我所
2004-10-26      

    20041024日,日本国家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dvanced Industri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IST)地质调查局(Geological Survey of Japan)所长Dr. Eikichi Tsukuda及同行学者Dr. Yoshiki Ninomiya Dr. Fu bihong到我所参观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我所姚檀栋所长、高星书记及赵俊猛、丁林、马耀明、叶庆华、邬光剑、周石桥、丛志远等研究人员接待了来访的日本学者。在日方学者Dr. Yoshiki Ninomiya Dr. Fu bihong作了2个关于遥感地质方面的学术报告后,双方就学术交流和国际科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会谈,明确了双方的合作意向。

 

 

    我所招收的第一批博士、硕士研究生也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到所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