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美国NOAA科学家访问青藏所
2009-08-21      
2009717下午,应马耀明研究员和叶庆华副研究员的邀请,美国NOAA卫星应用与研究中心高级科学家熊效振博士来我所访问并作了题为“Satellite remote sensing of trace gases and the Ch4 plume over the Plateau during the monsoon season”学术报告。
熊效振博士从卫星遥感、数值模拟和地面观测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季风爆发期间微量气体及甲烷气体在青藏高原及周边地区的分布特征。报告后,熊效振博士与我所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并达成了在青藏高原相关领域的合作意向。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