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李家洋副院长带领我所科研人员访问德国
2004-05-11      

 

2004510日,由中国科学院李家洋副院长带队,院国际合作局、资环局和青藏高原研究所组成的代表团出访德国。此次出访对象是德国的德国马普学会(MPG)、德意志研究联合会(DFG),此外还将到德国的一些大学和研究所进行交流,与相关科学家实质性探讨研究项目的国际合作。

 

此次出访旨在进一步推进路甬祥院长和德国科研组织提出的“伙伴计划”,合作共建青藏高原研究所。出访将讨论共建青藏高原研究所的野外监测平台,落实我方提出的三个计划进行的研究项目的国际合作,并为八月在拉萨召开的青藏高原国际研讨会做前期准备工作。在该国际研讨会上将举行两个专题会议,专门讨论青藏高原野外监测平台的合作共建以及相关研究项目的国际合作问题。

附件:

青藏高原野外监测平台建设 (English, 7M)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