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我所第二届“体育沙龙月”系列活动——篮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2012-05-02      

2012年3月28日下午,由青藏高原所团委、工会及研究生会共同组织的青藏高原所第二届“体育沙龙月”之篮球友谊赛火热开场。

本次篮球赛由教职工和研究生两支参赛队伍组成。比赛中教职工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风采。研究生队员年轻活泼、密切配合,在比赛过程中积极进攻、果断拦截。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队最终胜出。

此外,在比赛期间中场休息阶段还为场外师生安排了投篮游戏环节,游戏中男女两组交替上场投篮,随着篮球的进筐,场上不断爆发出阵阵欢呼声。

此次篮球赛活动不仅为所内师生提供了活动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我所的凝聚力,为我所创新文化建设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赛前合影


激烈进行的比赛


激烈进行的比赛


投篮比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