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青藏高原所与大气所乒协举行乒乓球联谊赛
2015-04-07      

       3月27日下午,在所工会大力支持下,我所乒乓球协会由所长助理、研究员方小敏带队,前往大气所参加了两所之间的乒乓球联谊比赛。比赛全程按照正式比赛赛制进行,项目包括男单、男双、混双、女单、女双,单打比赛采取5局3胜制,双打采取3局2胜制。我所的参赛选手有方小敏、郭学军、王利强、黄启帅、TurnerFalko、肖捷、党新民以及2位受邀家属。

       在热烈紧张的比赛气氛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也被发挥得淋漓尽致。与正式大赛不同的是,两所选手赛前还交流了球拍底板、球拍胶皮等各项器材参数,口头切磋了彼此的一些基本打法。场外队员,不分“敌友”,每有精彩的对决和动作,大家都齐声叫好。大气所的乒乓高手还对我所的女选手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我所选手的访问学者TurnerFalko在比赛过程中采用传统的欧洲打法,以绝对优势完胜对手,引起高度重视。大气所众多选手纷纷与他再次切磋比试,结果TurnerFalko大获全胜。

       联谊赛在进行了3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大家意犹未尽,互留联系方式,相约下次再战!

男子双打

  男女混双 

  男子单打

 

双方队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