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青藏高原研究所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
2010-05-31      

5月28日下午,青藏高原研究所党委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谢鹏云同志在会上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和《中国科学院京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同时也对青藏高原研究所党委开展“创先争优”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并将研究所的活动方案向党员同志作了详细说明,宣布了“青藏高原研究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名单。

谢鹏云书记对此次活动作了进一步的强调。他说,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发挥党的先进性的要求,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后又一个重要的活动,对于开拓创新工作局面、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务实服务科研工作、促进和谐研究所建设将起到促进作用。他强调,青藏高原所创先争优活动要坚持三项原则: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青藏高原所科研工作大局,紧扣创新发展主题,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科学发展优势,把支部的建设成果转化为科学发展成果。二是要立足实际,务求实效。在认真总结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把党建工作与研究所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和目前正在进行的各项活动结合起来,使党建工作更具生机活力。三是要科研与管理联动,整体推进。坚持机关党支部与科研、研究生党支部的互动、联动,形成科研与管理水平整体提高的工作格局,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