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青藏高原所组织参观军博“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展
2008-10-24      

20081021下午,在所党委的组织领导下,我所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四十余人参观了在军事博物馆举办的“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主题展。

 

步入展厅,大屏幕那段惊心动魄的影像马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仿佛把大家带到了512日下午地震时刻的现场。此次展览共分为六部分:第一部分:坚强领导,心系人民;第二部分:争分夺秒,全力营救;第三部分:临危不惧,奋起自救;第四部分:八方支援,共克难关;第五部分: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第六部分:伟大精神,不竭动力。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都在给我们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震撼、感动、振奋——激荡在我们心中!让我们每个人都切实体会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力量,看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并结合当前全党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我们每个人不仅要学习抗震救灾所体现的宝贵精神,更应多一份思考、多一份责任,做好本职工作,提高科技创新的本领,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构建和谐而美好社会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