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青藏高原所举行建党87周年庆祝大会
2008-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7周年,青藏高原所于626日下午在所二层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建党87周年庆祝大会,在所的党员、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藏高原所党委书记高星同志主持。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项国英同志,京区党委协作一片组织员马丽芳同志、京区党委组织与统战部副部长李浩然同志等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重温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我所八位新党员在高星书记的带领下,庄严的举起右手,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整个会议室的上空。此时此刻,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深刻的感受着这份强大的震撼,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

我所易朝路研究员以及环境与过程实验室的工程师曲冬梅同志分别代表新党员发言。他们从对党的认识出发,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以及从事的岗位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他们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将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和“三个代表”思想严格要求自己,把对党和人民的热爱贯穿在自己的各项工作中。

会上高星书记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6.13会议精神,并就研究所近期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随后马丽芳组织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此次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青藏高原所成立以来在党建工作以及创新文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她还勉励新老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对党的信仰不动摇,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

在最后的讲话中,项国英书记指出,青藏高原所的组织发展工作开展得非常好,非常有特色,值得发扬和推广。同时他还向青藏高原所新加入党组织的八位同志表示祝贺,也希望更多的先进分子和骨干人员加入到党的大家庭中来。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中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