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拉萨部举办报告会欢庆雪顿节
2014-08-27      

       为庆祝藏历传统节日雪顿节,丰富拉萨部职工生活,在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2014年8月23日下午,拉萨部副主任才东给大家作了有关雪顿节历史方面的精彩报告,共有来自拉萨部、纳木错站、珠峰站等在藏职工和学生20多人参加。

       报告从雪顿节的由来、发展历史及庆祝形式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该节日的历史知识及重要意义,精彩的报告内容使得大家受益匪浅。期间,大家就有关雪顿节及西藏传统文化等感兴趣的问题与才东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及交流。本次报告一方面弥补了大家有关西藏传统知识的不足,是很好的一次学习机会;另外,大家也对深入了解西藏历史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希望拉萨部更多组织相关系列活动,为大家介绍美丽神韵的西藏文化及历史。

才东老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