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关注妇女,抗击艾滋
2005-07-14      

2005711是第十六个世界人口日,联合国人口基金把今年世界人口日的主题定为“平等”。倡导世界各国结合本国实际,将突出的人口和发展问题提到世界人口的议程上,以唤起人们的重视。根据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司《关于开展2005年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计生宣函[2005]15号)的精神,中国地区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关注妇女,抗击艾滋”。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的艾滋病疫情正在蔓延,呈现了高危人群向一般人群扩散,经“性传播”、“毒传播”的比例上升,女性感染者比例持续上升,母婴传播危险性加大等严峻态势。加大预防艾滋病社会宣传力度,树立大众的艾滋危机意识,是计划生育工作者也是我们每个人的义不容辞的责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